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支队花钱买“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00 兰州晨报

  交警支队花钱买“点子” 向社会广征交管中长期规划良策 好建议予以500元至3000元奖励

  本报讯(特约记者吴存庆)为进一步提高交通管理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兰州市交警支队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充分论证,研究制定交通管理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并向全社会广征良策,对其中的好建议将予以500元至3000元奖励。

  兰州市交警支队在交通管理方面将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人、车、路的管理结合,形成系统工程;二是点、线、面的管理结合,形成总体格局;三是教育、监督、处罚结合,形成综合配套的措施保障体系;四是以交警为主的专业管理、以广大群众参与为主的社会管理、以各单位分管和经办人员为主的安全管理结合。

  同时,交警支队还将邀请城建、规划等部门领导和有关专家,研究制定兰州交通管理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对如何做到“四个结合”进行专家论证。同时,交警支队面向全社会征集科学管理交通的意见和建议,并将通过新闻媒体发起讨论。市民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建议,可向交警支队办公室书面反映,也可以拨打电话(0931-8823372)反映。

  对有价值的建议,交警支队将在制定交通管理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今后决策时予以采纳。

  9月份,交警支队将评出前10个最佳建议,通过新闻媒体公布,并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分别予以3000元、1000元和500元的奖励。(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