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院招录30名合同制书记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谢少花 通讯员 穗法宣)为了解决案多人少的矛盾,广州中院近期将向社会公开招录30名合同制书记员(不属于国家公务员)。

  报考条件:1.热爱法院审判工作,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2.具有大学法律专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能熟练地操作计算机;3.有广州市常住户口、能在广州市市区内自行解决住宿问题;4.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0年9月30日前出生);5.身体健康。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广州审判网()报名。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05年8月19日17时止。

  法院有关人士提醒:报名时,考生应当如实填报和提供相关资料,如有虚假,责任由考生自负。笔试时,考生应当携带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本。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