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裕隆汽车公司增加投资大陆39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上市公司裕隆汽车公司近日召开董事会,决定通过海外子公司间接赴大陆投资,总金额达3900万美元。

  报道说,裕隆此次间接投资,集中在与汽车产业有关的经销商及周边客户服务等方面,预计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3个项目。

  裕隆这一投资计划折合新台币超过12亿元,裕隆汽车公司希望能继裕隆日产与东风集团合作的汽车制造业务之后,将裕隆汽车的成功经验引进大陆,创造更大的投资收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