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美买家电可免息分期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1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从本周末起,消费者在南京国美购买3000元以上单件商品就可以享受免息分期付款。

  分期付款购买家电在南京已经不是新鲜事了。由于以往部分家电商场推出的分期付款方式在购买商品总额上要求较高且有利息负担,相比之下,“免息分期”信贷消费模式对购买高档家电的消费者有很大吸引力。

  国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凡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消费者在国美电器购物时,只要购买单件商品金额达到3000元以及6000元以上,即可选择享受6个月、12个月的无息分期付款业务。免息分期付款将南京未来的不固定消费群纳入了国美的固定客户。单从分期付款的消费者来统计,国美即实现了1%的新增长,南京国美与招行的合作全面铺开后,国美家电消费增长将更为迅速。

  业内认为,国美电器与招商银行联手推出免息分期付款将更加突出其经营高端家电商品的定位。招商银行方面也表示,届时将在南京国美各店内设立专区。(卞飞)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