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犯罪分子被公开宣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12犯罪分子被公开宣判(图)
昨日上午,广州铁路公安局召开公开处理大会。丁勇摄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丘秉春)昨日上午9时,黄埔区在丰乐市场1000多名群众面前召开严厉打击抢劫、抢夺等严重刑事犯罪宣判处理大会,依法对张鑫等12名抢劫、盗窃等严重犯罪分子进行公开宣判。

  据了解,黄埔区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声势浩大的打击“两抢一盗”违法犯罪的行动。其中,黄埔区在8月9日开展摩托车整治统一行动,全区共设立查扣点31个,出动人员534名。目前,查扣非法摩托车656辆,其中无牌无证335辆、外地号牌违章上路137辆。

  去年,黄埔区年暂扣各类非法摩托车12999辆,今年黄埔区继续加大摩托车整治工作力度。今年1~7月份全区暂扣摩托车10048辆,保持了对非法摩托车的高压势头,为从源头上遏制“两抢”案件的发生起到重要作用。

  今年1~7月份全区“两抢”案件同比去年下降12%,其中7月份同比去年下降39%。(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