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摩托遭车祸肇事者将他们抛入沟中:一名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29 新文化报

  “骑摩托遭车祸 肇事者将他们抛入沟中”续

  新闻回放:8月7日20时许,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宋姓兄弟骑摩托车时遭遇车祸,肇事者不但不施救,反而将两人扔到路边的沟中。8日4时40分许,有路人发现两人和摩托车,但人已死亡。

  本报讯 (记者李志刚)昨日,记者从榆树市警方获悉,此案已被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其中一名嫌疑人王某已主动投案,另一名嫌疑人郭某在逃。王某已被刑拘。

  事发后,榆树警方便在事发地周边的村屯排查可疑车辆。9日,当排查到大坡镇西许村时,发现村民郭某及其农用车均不在家,于是确认,郭某有重大嫌疑。经民警工作,嫌犯之一郭某的妹夫王某自首。

  王某交代,7日晚,他和郭某运沙子回家,20时许,当车开到大坡镇东侧公路时,农用车一侧车轮爆胎了。两人下来修车。此间一辆摩托车从他们后边驶过来,“哐当”一声重重地撞到了他们的农用车上。郭某和王某吓坏了,赶紧把摩托车搬到了路边的玉米地里,把车上的两人抬到路边沟中,然后开车离开。

  律师称,虽然当时郭某和王某的农用车未开动,但是两人仍是这起事故中的一方,所以也须承担部分责任。(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