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量身订做”3000岗位并轨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31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瑾 通讯员 韩云琴张俊光)为了使并轨人员尽早走上就业岗位,即日起至9月8日,长春市各级劳动保障部门将联合行动,帮助并轨人员解决实际困难。

  目前,各县(市)区就业服务部门已“物色”到一批适合并轨人员从事的岗位。在专场招聘会上,百余家用人单位将为并轨企业失业人员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岗位3000多个。如果您的企业愿意为并轨人员提供岗位,可在15日前与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免费定摊位。

  如果您对自己的技能不满意,可以到各县(市)区就业服务部门,报名参加技能培训。

  具体时间安排:

  8月15日~21日:“并轨人员援助月”联动招聘周;

  8月16日:长春市人力资源市场,“并轨企业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招聘会”;

  8月18日:长春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会场,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市场为分会场,全市联动“援就业促并轨专场洽谈会”;

  8月22~28日:灵活就业政策宣传周;

  8月22日:长春市各大活动场所将举办大型就业政策宣传。

  此外,长春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在每个交流日内,集中开展对并轨人员再就业相关政策咨询和宣传。

  8月29日~9月8日:“并轨人员援助月”专场招聘周。(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