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价量指标选股

  山东药玻(600529)

  国诚投资

  技术分析:该股在2005年5月份跌破了其长期整理的箱体底部,然而破位后该股并没有出现恐慌性的大量抛盘,而是在底部出现了量能的有序放大,即上攻放量、回调缩量,说明资金并未出逃,而是正在底部进行有序的建仓。目前其短期均线系统已经黏合,近期底部放量有望出现快速拉升补涨。

  投资建议: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医药包装企业之一,赢利能力较强。该股超跌反弹意愿强烈,目前价格仅仅5元,动态市盈率仅13倍,价值明显被低估,合理估值9.5元~11元价格区间。

  MACD指标选股

  中国服装(000902)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前期的深幅下跌后,曾一度创下了新低,其空头风险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做多力量开始聚集,极具投资价值。目前该股的MACD指标的DIF曲线已经上穿了DEA曲线形成了金叉,且红柱逐渐变大,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说明了后市该股有进一步走强的可能。

  操作建议: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入驻中国服装公司后,中国服装就和经纬纺机成为中国恒天集团公司旗下两大主业的上市旗舰。在股改进程加速后的这种股权变动,使人们对该股的股改提速充满了想象,后市可重点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