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报:菲三宝颜发生连环爆炸 造成2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0 新华网

  《马尼拉公报》: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将在11日开始讨论针对阿罗约总统的三项弹劾请求,同时还将通过修宪会议全体讨论修改1987年宪法的建议。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菲南部城市三宝颜10日发生连环爆炸,至少造成24人受伤。目前没有组织声称对该事件负责。

  《菲律宾星报》:总统府官员10日说,现在没有必要让阿罗约总统暂时离开职位。按照反对派的要求,为了避免影响国会弹劾程序阿罗约应暂时离开职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