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魔”三杰齐齐“开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红魔”三杰齐齐“开火”(图)
  曼联的三位进球功臣:范尼(左)、克·罗纳尔多(中)、鲁尼(右)。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展开第3轮首回合的战事,随着众多欧洲5大联赛的球队在本轮加入战团,资格赛真正进入高潮。在首日进行的6场角逐中,英超的曼联和埃弗顿、西甲的皇家贝蒂斯和比利亚雷亚尔以及法甲的摩纳哥5支强队齐齐亮相。结果,“红魔”曼联主场以3比0完胜匈牙利的德布雷塞尼,皇家贝蒂斯主场以1比0战胜摩纳哥,而埃弗顿在主场以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鲁尼点燃“红魔”激情

  曼联迎来新“业主”格雷泽入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但是其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在本场比赛中却有16000个座位空着。这是球迷们为抗议格雷泽收购曼联而做出的表现,这创下了曼联近年来参加欧洲比赛的主场上座率历史最低纪录。

  费迪南德在赛前的续约打消了曼联的“后顾之忧”,现在“红魔”更需要的是引爆锋线的杀伤力。本场比赛,主帅弗格森让克·罗纳尔多和鲁尼首发担任边锋,给突前的范尼斯特鲁伊提供支持。结果,3名前锋均有进球,而鲁尼还有两次助攻,这条锋线“三叉戟”的齐齐爆发,令“红魔”在新赛季的前景大被看好。

  第5分钟,鲁尼中路突破后直传,范尼在禁区内推射破门,但他被判罚越位在先。不过,这已经吹响了红魔的进攻号角,两分钟后,克·罗纳尔多中路传球给鲁尼,鲁尼在禁区边缘传球给范尼,球虽被对方后卫拦截,但重新落到了鲁尼脚下,鲁尼毫不客气地起脚低射破网。

  全场比赛中客队唯一制造的威胁出现在下半场刚开球后,哈尔莫西接队友长传后突入禁区斜射破门,但哨音在他射门前已经响起,主裁判认为哈尔莫西对加里·内维尔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曼联在第49分钟扩大比分优势,鲁尼中路将球分给范尼,荷兰人突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第63分钟,又是鲁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克·罗纳尔多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在3比0。“红魔”几乎已经一只脚迈入欧洲冠军联赛正赛。

  韩国球员朴智星在第68分钟替补上场,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但他的表现并不比在埃因霍温效力时逊色。第82分钟他在对方禁区被绊倒,差点创造了点球。第88分钟他因为怕越位而错过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

  战报:曼联(英格兰)3∶0德布雷塞尼(匈牙利)皇家贝蒂斯(西班牙)1∶0摩纳哥(法国)埃弗顿(英格兰)1∶2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克拉科夫(波兰)3∶1帕纳辛奈科斯(希腊)瓦勒伦加(挪威)1∶0布鲁日(比利时)安罗克萨斯(塞浦路斯)1∶2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