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将科斯塔自信能赢得主力 舍普琴科脸伤已痊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意甲联赛在月底即将拉开战幕,而效力AC米兰队的葡萄牙老将鲁伊.科斯塔表示,自己已经威新赛季的联赛做好了准备,他希望能继续他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并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我的目标就是继续我上个赛季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也能够达到。现在我期望的就是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当然这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老将鲁伊.科斯塔对自己能找

到主力位置显得信心十足,“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些大家都清楚。每一个人都想上场踢球,不过我们现在知道肩上的责任更重大了,每一个人都必须去适应并接受轮换。我相信教练在驾驭整支球队的时候将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他还提到了意大利“天才少年”吉拉迪诺的加盟。“他(吉拉迪诺)非常安静地加入了米兰这个大家庭,并小心翼翼地融入其中,但在球场上他显示了他的一切。这就是吉拉迪诺,和去年卡卡到来时一样。我喜欢年轻球员到来的这种感觉。我认为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惊喜。”

  另据报道,四周前因脸部手术缺席AC米兰训练而惹怒主帅安切洛蒂的舍普琴科伤势已经痊愈,并已经开始随队进行常规训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