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走,我爱你1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36 新文化报

  宣桦推开我装作很惊讶地说:“当然要在一起了!你上午刚发誓要给我做牛做马的。”

  超酷超炫校园爱情冲击波再次登陆

  各大网站疯狂转贴中

  一个美丽的错误,一段刻骨铭心的单恋,一个凄美绝伦的校园爱情故事。

  理工科美丽、聪明的女生陈默邂逅了帅气、阳光的博士宣桦,并深深地爱上了他。然而爱情的路充满了忧伤和不幸,由于误会,宣桦选择了分手……但陈默对宣桦却一往情深而不能自拔。她在无望和痴情中注视着所爱的人的身影,在沉沦中拒绝着新生,在辉煌和毁灭中营造着一个爱的梦境:一切都是因为你。是的,所有爱情的悲悲喜喜都源于对爱的执著的绝望。

  “真的?”我乐坏了,这几天捡球捡得我腰都快断了,“老公你太好了,小女子来世做牛做马也要报答相公的一片美意。”

  “嘿嘿。”宣桦自己美得不行,“老婆嘛,就是用来疼的。”

  刚好下午看半边天,男女主人公结婚十年经历了很多风雨后还相爱如初。主持人张越问女人:“你后悔吗?”

  女人摇头,然后说:“不过下辈子我不想再做我了。”

  张越有点吃惊。女人接着说:“我想转世成他,然后他转世成我,再相爱。”

  张越眼圈红了,说:“现在很多人都不再相信爱情了,你们还相信吗?”

  女人流着泪点头:“我相信。”

  又说:“下辈子,我还相信自己。”

  我哭得一塌糊涂,谁说不可以每天都感动?相爱的人不知道什么是麻木,除非不再相爱了。我抱着宣桦说:“下辈子我们还在一起……”

  宣桦推开我装作很惊讶地说:“当然要在一起了!你上午刚发誓要给我做牛做马的。”

  我觉得对这个人,就不能给他好脸。

  宣桦走的时候漫天大雪,他唉声叹气,我一点都没表现出悲伤,还在机场买了个葫芦送他。

  宣桦快疯了。我笑嘻嘻地说:“我的葫芦能装天!”

  宣桦皱眉,我不屈不挠,再接再厉地喊:“金角大王!宣桦!”

  宣桦叹口气,我开心地说:“答应了!”

  我回头对着他笑:“干脆把你装葫芦里好了,什么时候想你了倒出来看看。”

  宣桦吻吻我额头:“傻小孩。”

  我嘻嘻哈哈地笑着:“我走了啊。”

  回来的路上出租车司机说今天雪挺大,航班未必能准点起飞。我眼睛一亮问:“真的啊?”

  师傅没给我好脸儿:“就算是真的你高兴什么啊?”

  结果尽管雪下得挺大,飞机还是一点没耽误地飞了。我郁闷了一晚上,半夜跳下床拉开窗帘看看,雪还是很大,又怕天气不好航班出点意外。宣桦这个烂人登机前也不说给我发个信息,万一出点事儿呢?当然肯定不会,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七上八下地想了很久,一直睡不着,宣桦也一直没有消息,最后拉起被子蒙住头,哭了。十二

  朱德庸说:“不管你是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最后你会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信。”

  宣桦这家伙,看起来很美,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

  那天我俩在食堂吃饭,我排队去打免费汤,结果前面一女生拿着那大勺子在桶里捞。我们这些排在后面的也算有点素质没说什么,人家不就是想捞点稠的嘛,再加上这个美眉也还算漂亮,于是一群男生端着盆子排在那个美眉后面。10秒、20秒、30秒……半天过去了,那个女生还在捞。她后面一男生耐不住了,嘴里嘟囔着:“差不多就行了啊,干吗还在捞哦……”那个差点就准备脱鞋下去捞的美眉回头很凶地白了那个男生一眼,转过头去继续用大勺在捞。我估计当时周围的人心里都一句话:“这个美眉怎么这样!”

  那个美眉还在不停地捞,当她停的时候,她捞上来了一副眼镜。

  当时周围人全倒。

  宣桦好奇地问我:“哎,你看这是不是这两天晨报评咱校校花的候选人,那个15号?嗯?”

  我不满地扫他一眼,记得还挺牢的。连载·言情小说《别走,我爱你》定价20.00元,送书价18.00元(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