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剪丈夫“命根”冲入马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02 深圳特区报

  剪丈夫“命根”冲入马桶

  儿子怒斥其母庭议“事出有因”妻子获刑7年

  【本报佛山8月9日电】(记者张晋通讯员关帅屏邱健)因怀疑丈夫阿清在外包二奶,阿菊在丈夫一天晚上醉得不省人事时拿起剪刀,剪掉丈夫“命根”还不解恨,进而把“命根

”剪成几段丢进厕所里冲走,阿清为此致残。近日,南海法院对这一起故意伤害案进行判决,阿菊被判入狱7年。

  阿清、阿菊均为南海人,育有三子一女。阿清经营工程项目有小成,家境宽裕。今年1月29日晚上9时许,阿清、阿菊等一起外出吃饭,阿清喝到烂醉如泥。当晚,阿菊把阿清扶到家中房中休息,阿菊想到近年来生活好了,但夫妻感情却变差了,于是起了恶意。阿菊从梳妆台内拿出一把剪刀,剪下了丈夫的阴茎,并用剪刀把剪切下来的阴茎剪成几段用水冲走。随后阿菊把这一情况告知亲属。儿子阿刚到家后大骂母亲“无人性”。案发后,阿菊被逮捕并被提起公诉。

  庭审中,阿菊说当晚因为接到丈夫的情妇的电话并受到挑衅,且她想到平时丈夫打过她,才动手伤害丈夫的。其儿子说,父母有时吵架打架,但不是很多,有一次母亲被打伤要到医院治疗,但他认为父亲没有包养情妇。另外,阿菊的辩护人还向法院提供了一份阿清患有某种性病的证据,但阿清否认是因为鬼混而染病。

  虽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阿菊说的是事实,但法院还是认为阿菊的行为“事出有因”,而且能积极救治受伤后的丈夫,酌情从宽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7年。

  据了解,阿清的“命根”无法再植,但通过做手术,他还可以像正常男人一样小解。现在妻子正在监狱服刑,但阿清并无离婚的打算。

  作者:张晋通讯员关帅屏邱健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