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欲轻生 民警急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李锋顾霄扬王伟广军

  宁波晚报讯 今天凌晨1点左右,一名17岁的少女欲在灵桥上跳江自尽,江厦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其救下。

  今天凌晨1点左右,江厦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后赶到灵桥,发现一少女正趴在桥栏上痛哭

。民警上前时,她却称不要民警管,否则就跳江,然后一脚跨上了桥栏。见此情景,一名民警不停地与少女交谈,分散她的注意力,另一名民警则绕到她身后,一把将她拉下。

  到了派出所,少女还是一个劲地哭。民警从她的手机上找到一些电话号码,一个个拨打询问,最终与少女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原来,少女名叫小翠(化名)。小翠告诉民警,几年前她父母离了婚,她一直呆在河南生母身边,最近才从河南老家来宁波打工,可她在宁波的父亲常对她打骂。

  凌晨2点左右,小翠的父亲来到了派出所,听完民警的介绍后大为惊讶。他说,他平时对小翠很好,从来不打骂她。经民警再三询问,小翠终于说出了真正原因:一方面她要挣钱赡养自己的母亲,压力很大;另一方面她觉得在宁波的继母老是刁难她,几天前她向继母要钱,继母居然只给了她一元钱。她怕父亲难受,没和父亲说,可心里实在憋得慌,才一时想不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