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20 新闻晚报

  东南回馈车主

  近日,为期2个月的东南汽车“回馈车主大行动”落下帷幕,50名幸运车主产生,东南汽车此次为大家准备了非常贴心的奖品,那就是1000升汽油。“回馈车主大行动”主要是针对车主而言,即现有东南车主增购东南汽车旗下产品或推荐朋友新购成功,立刻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VIP服务券,同时又可以参加抽大奖活动,从而把更多的实惠回馈给车主的目的。

  (夷尘)

  华泰推新概念

  在长春车展期间,华泰现代集中力量推出了SUV“双雄”概念。所谓SUV“双雄”,即华泰现代搭载着最先进柴油发动机的特拉卡SUV2.9升CRDI,以及采用VIS技术的旗舰版SUV3.5V6。特拉卡SUV2.9升CRDI所采用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最大限度地降低了震动和噪音,同时将油耗进一步降低,使排放更加清洁。

  (尚敏)

  爱车一站式服务

  AAC(协车)为车主提供了汽车一站式汽车服务,只要一个电话,包括道路紧急救助、泊车预定、汽车保险等车辆交通服务以及餐饮、运动等娱乐休闲等特色服务都可以轻松享受。公司主要以会员制的形式,为会员提供“一卡式”服务,即AAC会员只要凭所持有的AAC会员卡(钻石卡、白金卡、金卡、银卡和免费卡),便可在AAC特约商户内享受不同程度、不同内容的消费优惠,所有消费还将获得集利积分,得到赢取集利大奖的机会。

  (小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