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具遇难矿工遗体出水逾六百遇难者家属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23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兴宁8月10日电第2台大功率潜水泵10日上午已运抵大兴煤矿的抢救现场。至10日10时,从河南调运的两台大功率水泵也已运到广东省惠州市,当天下午即可运达。

  9日晚从江西运抵的第一台大功率潜水泵加快了抽水进度,并发现了一具遇难矿工遗体。截至10日10时,主井水位+236.4米,副井水位+240米,水位缓慢下降。

  目前仍有122名矿工被困井下,生存希望更加渺茫。

  据新华社兴宁8月10日电 截至10日晚9点,从外省市抵达广东兴宁市的大兴煤矿特大安全事故被困人员家属达到610名。

  负责广东兴宁大兴煤矿“8·7”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家属接待工作的兴宁市委副书记、家属安置小组副组长赵钢麟说,已经有100名被困矿工的家属抵达兴宁。除19名本地籍贯的被困矿工家属外,目前只有4名湖南籍被困矿工家属未到兴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