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投“广东老人我最喜爱系列”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吴佶谊)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想不想让自己的晚年生活过得更丰富多彩?想不想家里的老父母重温年轻时激情燃烧的岁月?

  活动在省内多个城市展开

  由密切关注民生的信息时报、广东省老年产业协会、《老人报》强强联手主办的首届“广东老人我最喜爱系列评选活动”(具体评选项目见附表)征集报名工作近日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中山等城市开展得如火如荼,紧接着将陆续在包括珠海、江门、清远、韶关、河源、汕头、梅州、揭阳、潮州、汕尾、湛江、茂名、肇庆、阳江、云浮等在内的多个城市开展。广大读者可到当地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了解详情,也可登陆查看评选详情。

  最高奖价值2000元

  据悉,10月份,“广东老年产业发展高层论坛”、“颁奖暨老年公益事业慈善晚会”也将重磅出击。其中,“广东老年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将邀请知名学者专家共同探讨广东老年产业发展新思路,而“颁奖暨老年公益事业慈善晚会”上的节目精彩纷呈,明星、寿星、名流、企业家将济济一堂,展示风采,共襄义举。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对参与公开投票的社会大众,主办单位将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在颁奖晚会上抽奖产生,奖品分别为价值2000元、600元、200元的老年产品。

  活动强调文化与产业结合

  广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丁文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广东老龄工作在全国走在前列,但老年产业的步伐还应继续加大。本次活动以“弘扬孝义,发展老年产业”为主题,首次强调了中华传统文化与老年产业的结合。此次活动的全面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广东省老年事业的健康发展。

  评选项目

  “广东老人我最信赖的常用药品(OTC类)”

  “广东老人我最信赖的医疗保健机构”

  “广东老人我最喜爱的康体、医疗器械用品”

  “广东老人我最喜爱的报纸、刊物、网站”

  “广东老人我最喜爱的老年服饰”

  “广东老人我最喜爱的日用化妆品”

  “广东老人我最喜爱的保健品”

  “广东老人我最喜爱的服务机构(养老院、敬老院、休闲娱乐、文化单位等)”

  “敬老贤达(热心老年公益事业)奖”

  “现代孝廉奖”

  “老年事业创业奖”

  “广东健康寿星”

  “广东老人我最喜爱的十佳生活社区”(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