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B院校降分录取 最低分降到33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2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薛冰 通讯员廖翊华 孙支南)高考专科录取即将结束,昨日广东省考试中心决定对部分生源不足的专科B类院校实行降分,此次降分院校总数达到200所,其中不乏广州本地高校。最低投档线比原来全省划定的最低控制线低了70分。对于此次降分后仍然生源不满的院校或专业招生计划,将与部分预留名额一起投入专科补录中。

  在今年3B院校的录取中,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很火爆,21300名非番禺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竞争530个招生名额,录取比率高达40:1!番禺外考生投档线490分,最低录取分数线505分,足足高出省划定的三B线105分,分数线位居全省同类高校第一名。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番禺地区的招生也持续了往年的火爆场面,据了解,今年该院对番禺考生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63分,高出省定分数线63分。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00多所院校则降至330分。(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