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下九步行街将庆1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成小珍 通讯员王峥 李伟聪)它是广州历史上第一条商业步行街、江泽民等国家领导曾“到此一游”、高射炮也曾威风凛凛地“亮相”过,这就是广州的上下九步行街。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商业步行街管委会获悉,今年是上下九步行街开通10周年的大喜日子,将举办系列大型庆祝活动。

  据悉,上下九步行街将来的发展趋势是:从线状向网块发展,辐射形成一轴两翼的态势。其商业覆盖面将由现在的2.5平方公里扩大到3~4平方公里。

  又讯

  (记者成小珍 通讯员王峥 李伟聪)为反映新荔湾、上下九步行街的历史和文化,回忆过去辉煌历史,展望将来,上下九步行街近期将举办摄影大赛,同时向社会公开征集老照片。

  摄影大赛的作品限于在荔湾区上下九步行街辖内范围选取题材,围绕“新荔湾和上下九步行街的历史和文化”这个主题展开创作。9月15日截稿,入选作品将于9月30日~10月7日在上下九广场展出,并给予一定奖励。(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