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放心肉”暴晒十小时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07 金羊网-新快报

  私宰猪商纠集两百余人围堵

  新快报讯(记者 林扬)昨天凌晨6时,杨先生和助手从天河肉联厂拉了10头价值1万多元的猪肉到了白云区松洲街槎龙村的仁德新街市场,准备给订肉的档口送肉,但在市场门口遭到200多人的围堵,结果肉在太阳底下晒了10个小时,根本没法进入市场,四处打求助电话的杨先生最后只能将肉拉回天河肉联厂冰冻,等待解决事件。

  一直做猪肉生意的杨先生3年前开始做“放心肉”运输工作。事发前一天,杨先生往白云区松洲街槎龙村的仁德新街市场送了一批“放心肉”,赢得各档口档主好评,当晚即向杨先生预订第二天的肉,共约10头猪。

  没想到昨天早上,当杨先生开车送肉到市场时,市场里突然冲出200多人,把杨先生的送肉车团团围住,阻止杨先生等人将肉送入市场各个档口,为首的正是市场原猪肉供应商。杨先生表示,过往一些市场的私宰肉商都会阻挠“放心肉”入市,但“像这样的野蛮阵势还是第一次见到!”杨先生说。

  1小时过去了,2小时过去了……两方人马在市场门口对峙,杨先生等人一有动静,对方即上前挑衅,杨先生为了不引起过激冲突,只能任车上的肉在太阳底下暴晒。到中午11时多,肉已经在市场外停放了近5个小时。无奈的杨先生只能求助110,但由于“放心肉”市场等属于工商部门主管,杨先生只能求助工商部门,当某电视媒体赶到现场采访时,被采访者都被对方拍肩膀“以示警告”,事态发展越发紧张。

  当地工商所市场科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已是下午3时多,肉已经露天暴晒了10个小时,部分肉质已经变坏,杨先生只能将肉先送回天河肉联厂冰冻,等待事件的进一步解决。

  (Robby/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