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快餐名店麦当劳第681家餐厅落户贵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27 国际在线

  国际台驻贵州记者陈屹报道:贵州首家麦当劳餐厅场地租约签约仪式19日在贵阳举行,这是继肯德鸡之后又一世界著名餐饮集团进入贵州市场。

  贵阳麦当劳餐厅经营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共有180个座位。预计国庆节前后正式营业。麦当劳落户贵阳,包括市场调查等,前后共用了近两年时间。

  卖当劳餐厅(深圳)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陈金发说:“南宁至贵阳高速公路的开通对麦当劳餐厅落户贵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可以完全保证设在广州的原料配送中心能够及时把产品运往贵阳。”据了解。这是麦当劳在中国第一家店开业后15年,选择西部省会城市,在中国开设的681家餐厅。(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