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价格投诉呈现新特点 公话取代药品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7: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佳裕

  本报讯一度高居前列的药品价格投诉,如今让位给公用电话乱收费举报。昨日,泉州市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得出结论,认为今年来发生的这一变化,反映出降价对价格治乱的特殊效果。

  今年以来,泉州市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药品价格投诉6起,绝对量与去年同比减少66起,占今年来全部价格投诉总量的5.1%。与此同时,公用电话乱收费成为举报热点,今年至今已受理33起,占总量的27%,取代了一年前药品价格投诉高居前列的位置。

  据泉州市物价局价格投诉中心负责人朱泉鹏表示,针对泉州市价格投诉新特点,他们中心将调整工作重心,继续严密监控公话市场,并设想在适当时候协调有关通讯运营商,在降低公话收费标准的基础上,达成在泉州统一公话价格目标,从根本上治理公话乱收费现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