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宠物行业职业技能培训 音像教材即将拍摄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7: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北京记者 黎政祥 实习记者乔波):记者今天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了解到,我国第一部针对养宠民众发行,集规范性、科普性、公益性为一体的影视宣传片《中国宠物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音像教材暨《城市文明养宠宣传片》即将拍摄发行。

  据了解,这套音像教材是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劳动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具体规划和部署下,由中宠宠物及用品发展服务中心(简称CPSC)监制,北京唐辰星光传媒技术有限公

司(简称TCM)影视制作中心联合CPSC影视制作部,依据循序渐进的原则,对于我国宠物行业9个岗位工种中的前3个工种中国宠物美容师、中国宠物经纪人、中国宠物训导师三个行业工种先期进行音像教材的编制工作,并计划在近期向全国发行。

  《中国宠物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音像教材将不仅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套关于中国宠物美容师、中国宠物经纪人、中国宠物训导师三个工种的岗前培训教材,也是一部集国内宠物行业内标准规则、技术技巧、理论实践等于一身的专业教学工具类教材,更是一套好学易懂、寓教于乐、精彩好看的科普片。

  这套音像制品的发行,旨在传播宠物文化,对于养犬民众的行为规范给与明确的政策、法规方面的引导,增强广大民众文明养宠的自觉性,它不仅有利于养宠族或爱宠族提升专业养宠知识,同时对加强宠物日常生活所需的衣、食、住、行相关系列宠物产品,有了一个很好的鉴别能力,也为更好的创建人与动物相处的和谐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