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娜西藏祈福求好运 陶喆孙楠将为其加油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00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红网长沙8月11日讯(记者汤红辉)《快乐大本营》系列节目“快乐三人行-谁将离开”推出以来,栏目动向以及主持人的命运受到了观众普遍关注。其中加盟栏目不久的谢娜因人气不及另外两位“快乐主持”而被认为是淘汰中“最弱一环”,但谢娜本人却认为正因如此她的表现将是三人中最自然、最放松的。据悉,届时陶喆、孙楠等圈内好友将在节目中露面为谢娜加油,而男友刘烨也有可能出现在她个人拉票会上。

  据了解,本周谢娜推去一切演出及外地主持活动,全力在北京排演本场拉票会的个人秀,而本场演出的所有服装,也都是谢娜本人与造型师一起协商后,从台湾直接定制。据了解,与前两场煽情为主的“催泪”效果不同的是,谢娜个人坚持本场以“秀”为主,为的是全面展现自己百变的一面,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持一贯的谢氏风格,希望能让大家欢度“娜”时光。至于节目的特别设计,谢娜则称听从导演安排,到现在还不知情,只希望不会被“动情弹”击中,感动到情绪失控。

  而谢娜本人坦言,自己逐渐“被观众认识、接受,是从2002年接触《快乐大本营》开始的”,担任“快乐主持”为自己带来好运,也打开了自己星路历程的新天地。所以这次她十分看重自己唯一的拉票机会,甚至上月还在西藏大昭寺前祈福许愿,希望自己能有好运气。

  因谢娜平时为人开朗、活泼、没有心机,是圈中艺人乐意交往的朋友类型,本场拉票会上也将有陶吉吉、孙楠、李冰冰、阿宝、高原原等一票圈内好友,应邀将在节目中露面为其加油打气。至于她的男友刘烨是否到场为她打气时,谢娜只表示目前对方正在呼和浩特赶拍电视剧集,到长沙来参加节目录制需要请示剧组,要“根据拍摄计划才能确定最后行程”。(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张广蓉)(2005-7-2620:05:58)(2005-7-611:12:11)(2005-6-25 10:53:36)(2005-6-68:58:04)(2005-6-210:15:30)(2005-5-26 13:38:04)(2005-5-168:46:55)(2005-5-1514:15:47)(2005-3-23 11:26:37)(2005-3-1714:11:54)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