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著名商标企业纷纷抢占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本报讯“我一听说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同期举行名优商品展销会,就马上与厦门市贸促会联系,这是展示自己品牌的一次好机会。”昨日,厦门市万吉龙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木杰喜不自禁地告诉记者。

  来自泉州安溪的许木杰曾获得首届厦门市十佳外来青年和第二届中国优秀外来务工青年。1992年他刚来厦门时是在一家纺织企业当工人,后来自己白手起家办起服装生产公司。所经营的服装品牌“万杰隆”获得“福建省著名商标”和“厦门市十大服装服饰品牌”。他说,这与自己很重视品牌有关系,公司刚刚办起来时,就对品牌的塑造进行了规划。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要争取“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许木杰认为,投洽会的品牌已经很响亮,客商云集,应该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很好平台。万吉龙工贸有限公司一下子订了6个展位。

  今年投洽会首次举办名优商品展销会,也让坤联(厦门)照相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向岸惊喜万分。这家公司已参加多届投洽会,并在现场进行展销,但后来被告知这与投洽会的主题不吻合,于是在2003年和2004年的两届投洽会都没有机会参加。黄向岸一直觉得很遗憾,因此一听说今年要办名优商品展销会,就来了精神,马上与组委会联系订展位。

  厦门市贸促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投洽会是中国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投资与贸易相结合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福建省和厦门市每年最重要的经贸活动,是万商云集、商机无限的顶级国际盛会。但由于投洽会以招商引资为主题,使得众多国内企业的名优商品无法参加投洽会进行展示和交易,而到会的数万境内外客商也无缘参观、采购中国各地的名优商品。为此,第九届投洽会期间配套举办集展示、洽谈、订货和销售为一体的名优商品展销会,解决企业和客商的双向需求。本届展销会作为第九届投洽会唯一的商品展销配套活动,招展招商工作已渐入高潮,引来厦门市和省内外企业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