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位超女用心彩排今晚决选 张靓颖仍唱英文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50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红网长沙8月12日讯(记者汤红辉)为了能让周五决选的开场舞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超级女声们在彩排时间格外认真投入,排练舞蹈的时候个个全神贯注,甚至在化妆间里就苦练起舞蹈来。记者昨日在彩排现场采访获悉,这次选手们要排练两个舞蹈,第一个是洋溢着浓郁民族风情的开场秀《青春舞曲》,而张靓颖还将第一个上场唱英文歌。

  除了开场舞之外,在本周的比赛中,选手们还将有一个专门展示舞蹈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大家要表演的是嘻哈风格的《龙拳》,这个舞蹈难度更大,但是这并没有难到女孩们,强劲的节奏让她们跳得更加来劲了。

  每次超级女声的比赛对于观众来说都是一次绝佳的视听享受,在彩排现场,记者提前欣赏到了超级女声们为本周五决选精心准备的歌曲。第一个上场的是张靓颖,她的英文歌《NOTHINGGONNASTOPUS》还是那样动人心弦。俏皮的何洁在排练开始之前还和乐队老师合作了一段口哨表演。这次,动感活力的何洁将演绎一曲热情似火的《我要飞》。有着浑厚嗓音的纪敏佳选择了《月亮之上》,既有蒙古长调的韵味,又融合了流行的音乐,是她最擅长的曲风。

  虽然只是进行彩排,但大家都拿出了最佳的状态,像是在一个没有观众的舞台上开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周笔畅一直对陶喆的歌曲情有独衷,而且演绎得别有韵味,这次准备的《爱我还是他》也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极具舞台感染力的李宇春声情并茂的演唱了一首拉丁风味的《请你恰恰》。黄雅莉的个子小小,声音却很有爆发力,这次她选择了张韶涵的《欧若拉》。(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张广蓉)(2005-8-128:38:41)(2005-8-128:38:28)(2005-8-11 15:14:08)(2005-8-1114:47:55)(2005-8-1114:25:02)(2005-8-9 18:25:44)(2005-8-910:43:17)(2005-8-99:33:34)(2005-8-9 9:30:14)(2005-8-9 0:28:42)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