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隆坡宣传恐哮喘复发 谢霆锋冒死开签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吉隆坡宣传恐哮喘复发谢霆锋冒死开签唱会(图)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日中午从新加坡飞抵吉隆坡宣传唱片《近一尺》,由于近日吉隆坡巴生河流域的烟霾恶化,霆锋还以为搭错飞机去了巴黎。患有哮喘的霆锋,坦言初时担心自己的健康问题,但他见到大马人民面对烟霾照常生活,他觉得自己的病已没有大不了,没有事情是抵抗不了的。

  早前有指他明年暂别乐坛,他解释是一场误会,他早前在上海出席活动提到手头上有3、4部电影拍摄,故关于音乐的工作可能要停一停。

  霆锋说筹备唱片时肥了很多,所以唱片推出时要火速恢复标准体型,他每天只吃青瓜减肥,拍封面前还戒食3天。霆锋最近要求徐若瑄替他作曲,可会否因而闹绯闻﹖他笑说没想到这么远,现在亦没有时间想太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