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田”迎面撞上“平头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4 新文化报

  “平头柴”当场起火;“本田”司机死亡,初步调查死者是白山市原巡警支队支队长 本报通化讯(记者 王传印卢红)11日14时30分许,柳河县孤山子镇福兴村的六朝线县道上,一辆满载水泥的蓝色解放平头柴,与一白山籍牌照的米色本田轿车迎面相撞,本田轿车的司机当场死亡。

  16时,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县道上因事故堵塞的车辆排出了1公里以外,米色本田轿车

严重变形。解放平头柴为梅河口市牌照,车斜停在道路的左侧沟边,车前脸的左大灯破碎,保险杠变形,车前方的路上有明显的血迹,挂着平安坠的后视镜躺在地上。“我们赶到现场时,本田轿车内只有司机一人,车前部已经钻进了货车车底,司机当场死亡,本田轿车报废,我们是从货车底下将司机拽出来的。”现场勘察的柳河县交警大队的民警说。

  “轿车和货车迎面相撞后,货车又将轿车顶出了10多米后才停在路边,接着货车就起火了,司机是从路过此处的车辆上借的灭火器才将火扑灭的。”目击者孟女士说。

  经初步调查,本田轿车的司机姓王,今年54岁,原为白山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的支队长,现已退休。事故当天,王某驾车到柳河县考察,准备在当地开矿经营,王某驾驶的系私人车辆。目前,解放平头柴的司机已被传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