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报杯”第5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赛区决赛今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2时,“商报杯”第5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将在“北京之夜文化城”举行。33名选手将用她们的青春风采和形象魅力演绎“美丽、时尚”的永恒主题。在总决赛中,选手们将进行泳装、休闲服装、晚礼服的展示,她们将以各自的智慧和才艺为自己加分,届时台上星光灿烂。决赛将从33名佳丽中,选出冠、亚、季军以及多个单项奖。其中冠、亚、季军将代表北京参加9月20日的中国区总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北京现代商报社、香港美丽世界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晚报、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等多家媒体支持,北京华夏视博·传媒参与承办的。

  据主办方之一的北京现代商报负责人介绍,《北京现代商报》作为京城唯一一张经济类商务日报,问世三年来已成为北京商务人士最关注的一大媒体。为了更好地为商务人士服务,7月18日,《北京现代商报》已顺利完成改扩版计划。

  垂询电话:65272814、65272815

  网络编辑:康琪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