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考执业药师可免费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26 乌鲁木齐晚报

  2005年8月10日,新疆2005年执业药师考前培训辅导班正式开班。来自全疆15个地、州、市的药学专业技术人员汇集在新疆大学,参加为期10天的执业药师考前培训辅导。

  这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司投资20万元,委托国家培训中心在我区组织的免费培训,凡是参加今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均可以进入该培训班免费培训。

  培训工作由国家药监局人事教育司巡视员李军带队,邀请北京大学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的吴艳芬、杨世民等8位专家、学者组织讲座,目前已有960余名药学专业人员报名参加培训。

  据了解,像这种大规模、高标准的免费培训,在自治区药监系统尚属首次,有关人士介绍,这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支持西部经济发展,对新疆执业药师考试工作实行政策性倾斜的重要举措。:(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魏红萍 通讯员 黄雄

  (来源:新疆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