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青男篮5战全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中国青年男篮的世青赛之旅印证了一句歇后语:孔夫子搬家———尽是输(书)。他们昨天在男篮世青赛小组赛上以75∶96输给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立陶宛队,以5战5败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随后,他们将继续参加第9~第12名的排名赛。

  本场比赛立陶宛队抢到了42个篮板球,比中国队多了18个,此外,立陶宛队几乎在每一项技术统计都要优于中国队。中国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说:“我感激球员付出了努力,这已经是我能够带到阿根廷的最好的球队了。”立陶宛队主教练布塔尤塔斯赛后则认为中国队缺乏国际比赛的经验。

  世青赛小组赛结束后,进入8强的队伍分别是A组的澳大利亚队、希腊队、安哥拉队、加拿大队和B组的美国队、立陶宛队、波多黎各队、斯洛文尼亚队。(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