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落水女不幸沉河》续:茂新遗体免费火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 实习生 张文礼)湖南籍打工者卜茂新在从化市流溪河勇救落水女不幸献身后(),从化市有关部门对卜茂新的英勇行为进行了确定。前天下午,从化市政府有关领导对卜茂新的家属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5000元的慰问金,从化市民政局也全部免除了卜茂新尸体火化的一切费用。广州市公安局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表示,卜茂新见义勇为的奖金也会在两天内送到其家人手中。

  前天上午,卜茂新的遗体在从化火葬场被火化。从化市殡仪馆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按照上级民政部门的批示,对卜茂新的一切火化费用全部免除了。

  昨天,广州市公安局见义勇为基金会张主任表示,卜茂新的行为是值得尊敬与敬佩的,外来人与本地人的见义勇为行为他们都会一视同仁,目前对卜茂新家属相关的奖励与慰问正在办理之中,两天内就能将至少30000元奖金送到卜茂新家人手中。

  据了解,卜茂新的家人将于明天将其骨灰送回湖南津市。

  (Robby/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