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38名儿童卖到新加坡 主犯一审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4 武汉晚报

  据中新社电1995年至2002年间,柯建新等人将32名被亲生父母卖掉的儿童以及6名来历不明的儿童卖到了新加坡。10日,主犯柯建新被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

  1995年,泉州安溪人柯建新与其在新加坡的堂兄柯丰庆共同策划,从中国收买婴幼儿贩卖到新加坡。双方约定每名女童贩卖到新加坡后,柯丰庆付给柯建新新加坡币3000元,男童为新加坡币5000元。

  柯丰庆联系购买者,将所需婴幼儿的性别、年龄告诉柯建新,柯建新则将物色到的婴幼儿资料寄给柯丰庆。一旦购买人满意,孩子体检合格就成交。(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