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卖一张票航班延误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邢剑扬张鹏翔)8月11日晚7时30分,由杭州飞往乌鲁木齐的乘客在登上南航的CZ6952次航班时才发现,本来只能坐133人的飞机却售出了134张票,所有乘客都不愿改换航班,致使CZ6952次航班被延误了近两个小时。

  8月11日9时许,杭州的张先生向记者报料,他们是杭州飞往乌鲁木齐的乘客,在兰州中川机场中转后的起飞时间是当晚7时40分左右,但当7时30分乘客全部登机后才发现,由于

机场售票处多售出了一张票,使本来只能载客133人的飞机登上了134名乘客。

  南航和机场的工作人员随后和乘客协商,希望有一名乘客能下飞机,但乘客们都不愿下飞机,因此导致飞机无法起飞。就在当晚9时40分记者赶到中川机场时,被延误两个小时的CZ6952次航班终于起飞了。

  据南航在中川机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来CZ6952次航班由载客170多人的波音757执行飞行任务,但是此次航班改换成了载客133人的波音737,由于协调不善,导致多售出了一张票。最后在给一位杭州的乘客赔付500元损失后,他改换了航班,CZ6952次航班才得以起飞。(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