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9月11日起将在武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3: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第三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中部的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全球‘中国热’中的海外华文媒体”。

  据悉,来自45个国家及地区近300名华文传媒高层人士和数十家国内主要新闻机构的高层人士将参加论坛。本届论坛还增加了“部长演讲”内容,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等部门的高官将就海外华侨华人及国内民众关心的话题作专题演讲。

  目前,海外华文传媒有400多家,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北美和欧洲。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曾于2001年和2003年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两届。(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