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将被正式命名为中国乳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3:47 国际在线

  中国乳都标志性模型-王炬伟摄影

  国际在线消息:呼和浩特打造“中国乳都”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8月28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将在呼和浩特召开年会,届时,将正式命名呼和浩特为“中国乳都”。这是记者日前从呼和浩特市市委宣传部获得的消息。

  呼和浩特近年来把实施“奶业兴市”战略作为调整产业结构的切入点,不断加快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呼市的奶业发展已创出了三个“全国第一”(即牛奶总产量、乳品加工量、城市居民人均占有鲜奶量),乳业已成为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实现农民增收和企业增效的重要支柱产业。

  为了早日把呼和浩特建成“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在保持中国最大的绿色奶源基地、巩固全国最大的奶制品加工基地和把奶业文化放在城市文化建设的突出位置等方面做了不懈努力。来源:内蒙古晨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