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线人曝光6进5节目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线人曝光6进5节目单(图)
  超女造型大刮清纯校园风串烧歌曲带来动感青春落选超女亮嗓助阵待选者

  今晚8:30分,超女6进5比赛又将在一片尖叫声中开始。早报神秘线人昨(11)日晚获得允许走进彩排现场,和“超女”们零距离接触,全程提前揭秘———从衣服到发型、从出场顺序到歌曲名称……记者听得心神荡漾,一时激动,忍不住说出来让本报读者共享。

  造型预报

  服装大玩校园少女装

  今晚,6位超女所穿服装全部是校园风格,虽然其中一套处于待定状态,但三套服装都显得清纯可人。

  待选服装一:粉红海军这套服装以粉红色上衣搭配深蓝色海军裙,上衣衣领是典型的海军领,很像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校服。

  待选服装二:绿色青苹简单的绿色背心配搭白色长裤,尽显超女青春,像邻家女孩那样娇俏可人。

  待选服装三:红色经典红色类毛线短袖上衣外配白色背心,背心上绣以红色花朵,以白色条纹长裤衬托,显示出超女们无限活力。

  发型何洁红发极度耀眼

  此前,本报已对超女发型作过详细报道,和预期中一样,今日比赛所有超女发型均为直发。千篇一律的直发中,何洁的变化最大。上周10进8比赛中,何洁的直发染有一些淡红,显得动感的她内敛了很多。今晚的比赛中,何洁的头发将染成一种极度耀眼的红色,以此来衬托她的活力。

  彩排回放

  现场:评委夏青出现

  到昨日晚上7时40分许,工作人员清场之后,现场只剩下约30位工作人员,而评委夏青也在彩排现场。超女虽然并未换上服装,也没有让发型师做头,但每位选手都画了精致的妆容,认真演唱。

  场外:玉米得天独厚

  超女人气超旺,各类“粉丝”密集守候,“玉米们”得天独厚,由于李宇春妈妈的出现,他们可以陪着李妈妈在演播厅外清楚地听到偶像歌唱的声音。大约有26位玉米乘此良机,与李妈妈相伴,一直聆听着演播厅里的一切声音,直到昨晚11时以后彩排结束。

  赛程直播

  打破常规串烧助阵

  开场:大众评审先齐唱今晚的比赛将以青春舞曲开场,届时,35位大众评审将在舞台中央齐声唱出引子,6位超女再齐齐登场演绎。

  串烧:两人一组共进退按以往超女比赛的惯例,晋级比赛打头阵的歌曲都是单独演唱,今晚的比赛打破这种格局,采取两人一组共同进退玩起串烧。

  第一组:青春组合:李宇春+何洁何洁《童年》、宇春《十七岁的花季》,青春组曲合唱———《青苹果乐园》;

  第二组:梦想组合:黄雅莉+周笔畅雅莉《橄榄树》、笔笔《我的未来不是梦》,梦想组曲合唱———《向前冲》;

  第三组:励志组合:纪敏佳+张靓颖纪敏佳《铿锵玫瑰》、张靓颖《好大一棵树》,励志组曲合唱———《真心英雄》。

  单曲:张靓颖英文歌打头单曲演唱部分,张靓颖依然故我,不去理会其他人对她“只会唱英文歌”的异议,以一首《NothingGonnaStopUs》点燃战火。记者有位朋友恰恰是超级凉粉,对张靓颖再唱英文歌早在意料之中:“这是她的强项,这么重要的比赛,当然唱最拿手的。”

  第二个出场的何洁坚持一贯的动感,以快节奏的《我要飞》激情燃烧。一直以来,纪敏佳被称为只会唱老歌的超女,但本场比赛,她选择了《月亮之上》,炎炎夏日,观众可一享来自草原的声音。在三首动感歌曲之后,第四个出场的周笔畅将演唱《爱我还是他》,相信这首略显忧伤的歌曲,能让现场观众有澄静之感。李宇春的《请你恰恰》和黄雅莉的《欧若拉》将作为最后两首单曲献唱,风格迥异但应该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意外惊喜落选超女助阵

  今晚比赛还将有意外之喜,郭慧敏、李娜和佘曼妮将上台助阵,帮待定席上的超女唱歌。目前,郭慧敏等3人的歌曲已定。郭慧敏是《栀子花开》、佘曼妮是《美丽新世界》、李娜是《春天花会开》。早报记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