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姑娘黄潇潇一跨闯前八 实现一项历史性跨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姑娘黄潇潇一跨闯前八实现一项历史性跨越(组图)
青岛姑娘黄潇潇一跨闯前八实现一项历史性跨越(组图)
历史性的一跨。

  黄潇潇挺进女子400米栏决赛创造历史

  晚报今日讯 凌晨,在赫尔辛基刚刚结束的女子400米栏半决赛中,青岛姑娘黄潇潇以54秒34列小组第二,直接晋级决赛。

  黄潇潇被分在第一小组第六道,与她同组的主要对手有雅典奥运会季军、乌克兰的安蒂波娃与欧洲杯冠军、波兰选手杰塞恩。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小组的前2名与除各小组前2名外成绩最好的2名选手将进入14日凌晨0时5分进行的决赛。

  比赛中,黄潇潇起跑反应不错,第三个冲出起跑线,逐渐取得领先优势,冲刺阶段波兰选手杰塞恩追了上来,两人最终并肩撞线,成绩同为54秒34,而杰塞恩凭借胸部率先过线夺得先机,二人携手直接晋级决赛。(安吉林)(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