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口角竟持刀伤人 疑犯近日被东里边防派出所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3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丰报道、通讯员陈臣伟报道:近日,汕头边防支队东里边防派出所成功侦破两宗故意伤害致人重伤的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今年4月5日凌晨,东里月窟村村民刘某与东里北联村村民宋某因喝酒发生口角,宋某纠集7个人持刀把刘某砍成重伤。6月5日晚上12时许,东里南畔州村村民蚁某在东里南湖酒家被中兴村村民王某打成重伤。事后宋澄顺、王孝钿均负案逃跑。

  8月3日,该所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捕归案。第二天,该所乘胜追击,将潜逃在亲戚家的宋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