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助学集腋成裘 连日来不断有热心人士向贫困大学生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3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洁报道:连日来,本报与濠江区教育局和金平区团委联合推出的“爱心助圆大学梦”活动继续得到广大热心人士的关注,不少热心人士顶烈日、冒酷暑亲自来到本报编辑部及濠江区教育局捐款,为贫困大学生献上一份份爱心。

  昨天中午12点多,市民杨女士辗转找到本报编辑部,顾不上拭去满头汗水就掏出6000元,她告诉记者,这是她与另外两个好朋友合起来的一点心意,分别捐给陈聪、罗碧芬、谢

碧霞和林灿龙这四位大学生,杨女士表示,看到这几位大学生成绩这么好却面临失学的危险,确实于心不忍,于是便和好朋友凑了这点钱,但是靠她们个体的力量去帮助他们是远远不够的,还是需要大家都来伸出援手,才能集腋成裘,从根本上帮助他们改变命运。市民杨先生也到本报为贫困大学生吴丽珊捐上600元,陈女士则捐了500元。

  昨天,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哈飞汽车汕头经销商,到贫困大学生陈聪家中了解实际情况后,决定捐出4000元资助他的学费。据了解,金平区团委连日来也接到不少热心市民的咨询电话,不少人更是表达了捐款意向。

  记者随后在濠江区教育局了解到:去年出资全程资助濠江区贫困生林秀儿等三人学费的陆先生,今年从本报看到“爱心助圆大学梦”的报道,又再次慷慨认捐今年的贫困大学生李莉莉大学4年学费,数额为每年6000元。

  目前仍有大量贫困大学生期待您的资助,如果您有捐款意向,请拨打以下电话:7361767、13302707586(濠江区教育局),8625539(金平区团委),8260688(本报热线)咨询详细情况。本报在此代表所有贫困大学生向您表示深深的谢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