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少年围棋锦标赛潮州开杆 平野队全面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3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广东省少年围棋锦标赛于9日在潮州开枰。市“平野”少年队在汕头棋王蔡建鹏6段的率领下,4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至昨天战罢6轮,林扬4段等6名选手以5胜1负的成绩暂列第二集团,向奖牌冲击。

  本次省赛共汇集了50多支队伍近800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不少来自职业道场的准职业棋手,规模、水平均创纪录。“平野”少年队选手参加了男、女子各年龄9个组别的比赛。

前6轮角逐,刚刚获得市少年十强称号的林扬发挥出色,仅惜败于职业道场学棋4年多的潮州选手许泽宇,在实力最强的男子14岁组中获得5胜1负的好成绩,殊为不易;其他获得5胜1负的还有:男、女子12岁组的陈章、李真,男子10岁组的徐宇宏、欧阳奕鑫,男子6岁组的刘奕。他们都有望冲击各组奖牌。另外10多名4胜2负的选手将为进入前八名努力。比赛将进行9轮,于13日结束。(蔡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