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被授予柬埔寨荣誉公民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48 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朱莉被授予柬埔寨荣誉公民称号(图)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海外媒体消息,日前,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签署了一项政令,授予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为柬埔寨荣誉公民,以表彰这位女星为该国环保事业所做的贡献。

  柬埔寨政府的国际关系部门负责人星期四告诉路透社称:“国王已签署了法律文件,这意味着她现在已是柬埔寨公民了。”

  自从2002年在柬埔寨收养了一个四岁男孩,安吉丽娜·朱莉表示她感觉自己和这个国家之间有着特殊的缘分,她在六月对伦敦《太阳报》表示:“当我去柬埔寨的时候我感觉像回家一样,我知道那儿有我的家人,我觉得再也没有其他说法来解释我的这种感觉了。”当去年柬埔寨首相洪森就成为柬埔寨公民一事接见她时,朱莉说很荣幸地接受了。

  作为美国的慈善大使,朱莉在柬埔寨收养了她的儿子后很快在该国买了一所房子,并且承诺花费500万美元在她居住的地方附近,建立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