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并校县里再研究 危房改造要办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5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惠安县黄塘镇碧岭小学并校协调会,昨日下午5时30分结束。记者获悉,在为时两个小时的协调中,出席会议的惠安县政协吴龙昭主席、蔡荣清副县长提出两条具体意见。

  这两条意见:一是碧岭小学是否并校,可提交惠安县有关部门具体研究;二是碧岭小学旧校舍危房改造工程,要先办妥手续再行施工。据悉,碧岭村坚持建校办学的群众代表,对此感到满意。

  黄塘镇镇长陈景岳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与会的惠安县两位领导,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对碧岭村群众代表要求建校办学的意见,认真记录并询问了相关情况。会上,有关各方还就并校后群众子女上学可能存在的困难及其解决办法等,进行了充分探讨。

  昨晚记者致电碧岭村有关群众,得到的答复是,他们对县领导“重新研究并校”的表态表示欢迎。关于“办妥手续再行基建”的另一条意见,村民群众表示愿意接受。

  黄塘镇镇长陈景岳昨晚说,镇里将遵照县领导协调会上的工作意见,一定会妥善处理好有关争议,使碧岭小学学生就学,有个好的解决办法。

  N本报记者 陈佳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