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偷车站威胁“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2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张大卫)“半年前,他们偷我的手机被我发现了,昨天这些跟我面熟的小偷居然恐吓我,让我不要多管闲事。”28岁的小杨昨天致电快报热线96060称,他对一直盘踞在新街口车站的这群惯偷很头疼。

  前夜9点多,小杨像往常一样准时在新街口书城门口的公交站台等51路车,在等车的人群中,一伙人引起了小杨的注意,“他们手里都拿着黑皮包、纸袋和塑料袋,车子一来就跟

着乘客往车上挤,但挤上后马上又下来,继续在站台等车。”小杨说这些人的面孔他已经非常熟悉,而且是不打不相识,“半年前其中一个人曾经想偷我的手机但被我发现而没得手。”

  “见到我在注意他们,其中一个头目就借着酒劲恐吓我。”小杨称,当晚6名男子突然围住他让他不要多管闲事。一名男子甚至对小杨的生活规律非常熟悉,他对小杨说:“你是在新街口上班吧?每天都是这个时候回家吧?我们认识你,给我小心点!”另有几个男子甚至扬言要打小杨,他们的嚣张气焰让小杨感到有些担心。

  新街口派出所陈警官表示,警方已经注意到车站附近的这伙小偷,但必须要人赃俱获才能锁定他们的犯罪事实,警方将加大110巡逻密度和派便衣民警对站台实施布控,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