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初中生 当街追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3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5时左右,在厦门市第一医院公交车站附近,一青年女子刚下车,脖子上的白金项链突然被一男孩从侧面抓住抢走。两名13岁初中生奋身将劫匪堵在一死胡同里。

  据这名被抢走项链的范姓女士介绍,抢到项链后,少年朝一条小巷跑去。范边喊抓贼边追赶。

  抢劫少年在逃跑过程中,撞到两名13岁的初一学生陈姜桂和潘荣展。在听到范的叫喊后,这两名男孩也立即去追那少年。

  抢劫少年沿着思明区外清巷逃跑,两名学生一直追到外清巷20-1号,在该死胡同里将那少年堵住,在居民协助下将贼抓祝

  随后,思明巡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赶来,将抢劫少年制服。

  抢劫少年自称姓杨,河南人,今年14岁。刚开始,他极力否认自己抢劫,但在证人面前,他承认了自己的抢劫行为。同时,他称项链在逃跑的路上已转手给其他同伙。

  范女士告诉记者,项链是她去年结婚时买的,值3000多元。

  目前,此案已移交给厦门市公安局中华派出所审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