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来电呈一边倒 着装暴露让人难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本报A6版《夏日衣衫薄好多“咸猪手”》一文刊登后,众多读者打进本报热线0591-87987367讲述自己的观点。从反映情况看,不管是男士、女士还是老依姆,大部分人都觉得女性着装暴露已经到了让人“目不忍睹”的地步。

  邹先生:女性大街上太露不对

  现在的女性同志要懂得自珍自爱了,我就亲眼看到穿着肚兜上街的人,甚至超短裤短到脐下两寸的地步,她们这样大胆的装束,肯定会勾引出更多“咸猪手”的,现代社会,人和人之间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而穿着就是保持距离的一种方式,像现在大多数榕城女性的暴露穿着方式,在自己最亲近的爱人面前展示一下无可厚非,但穿到大街上就是她们的不对了。

  吴依姆:跟女流氓没什么区别

  我现在都60多岁了,还是看不惯现在年轻女士穿着紧身衣、类三点式等暴露的衣服,跟女流氓也没有什么区别。穿成这样,无非也就是为了吸引眼球、吸引男士注意,可人家不小心多看了几眼吧,又要说人家流氓。这怕也算得上是现代社会的一种新形式的城市污染吧,连我先生都说,现在大街上穿得太露的女人太多,在路上走的时候,都不知道往哪走好。

  我觉得还是继承中国传统的含蓄美会比较好,有涵养才能长久。我女儿、外甥女、侄女都长得还算漂亮,可也没见她们穿成那样呀。去过两次澳大利亚,西方虽说开放,但人家还是很讲场合的,衣着也不是那样特意要暴露,合体适时就好。

  王先生:谁错要视情况而定

  性骚扰事件和女性衣着暴露固然分不开,但是不能就此认定全是女性的错。爱美是人的天性,追求衣着光鲜亮丽无可厚非。同时,也不能因公车性骚扰而认定“男性都是色狼”。看到衣着暴露的女性自然会想入非非,但是不能克制自己而侵犯女性的毕竟也在少数,这要视情况而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