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遭讽刺 千斤顶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05 东南快报

  本报讯只因闲聊中的几句言语讽刺,犯罪嫌疑人傅某竟用千斤顶砸向加油站的两名女职工……昨日,傅某被莆田霞林派出所民警抓获后刑拘。

  事情还得从今年6月24日说起。

  当日凌晨4时许,霞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莆田市城厢区某加油站两名女职工被人

殴打,血流不止。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并在现场展开调查。在加油站的收银台里,民警搜出1个千斤顶,千斤顶上的血迹还未干。据受害人介绍,打她们的是曾与同事谢某谈恋爱的傅某。经过一个多月的追捕,莆田霞林派出所民警于昨日将傅某抓获。

  经审查,傅某是泉州南安人。据他供述,当晚他与两名女职工聊天时,许某曾提及其前女友谢某,并开玩笑地说他“没用,被谢某甩了”,这使他怀恨在心。当许某起身上厕所时,他尾随其后,并随手在加油站旁捡了一个千斤顶跟进厕所……后又用千斤顶砸向郑某……

  傅某表示,他当初是被言语刺激冲昏了头脑。经法医鉴定,两名女职工一人轻伤一人重伤,其中许某颅骨骨折,颅内大出血,至今昏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