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速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5:05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体坛速递(图)
世界大运会击剑比赛

  我国选手董国涛顺利晋级(上图)

  8月12日下午,在世界大运会击剑比赛男子重剑角逐中,中国选手董国涛(左)击败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

  本报记者 王霞光摄

  十运会电子火炬

  网络传递活动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 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起跑活动开始的同时,十运会电子火炬网络传递活动也在12日启动。

  十运会电子火炬网络传递活动大体分三个阶段。从5月8日至8月11日为准备阶段,全国网民通过互动式语音应答(IVR)参加电子火炬网络传递火炬手的选拔。从8月12日至9月20日是电子火炬传递活动的实施阶段,网络火炬手将采取手机短信和网上注册相结合的方式,完成网上电子火炬在全国各地的传递,并组成赴南京的电子火炬传递方阵。9月20日至22日,电子火炬网络传递到江苏终点站,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火炬手将组成电子火炬网络传递方阵,参加南京火炬传递会合仪式。

  四国篮球赛中国队三连败

  据新华社堪培拉8月12日电 (记者唐迎)中国男篮12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四国篮球赛第三场比赛中,以69∶78输给欧洲劲旅立陶宛队。至此,中国队在已进行的3场比赛中全部败北。中国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是杜锋,他全场得15分。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中国区决赛在北京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长云报道:三星电子杯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决赛,8月1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5个分赛区的16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在新加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电子竞技高手参赛,本次中国区决赛获得优胜的17名选手也将代表中国参赛。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11月举行

  据新华社上海8月12日电 (孟博怡)2005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上午在南京东路外滩起跑。

  本届比赛设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4.5公里健身跑6个项目,预计将有1.5万名上海市民和境内外路跑爱好者参赛。

  南昌大学生举办

  “拥抱北京,拥抱奥运”夏令营

  本报讯为实地了解2008年北京奥运会准备情况,南昌大学师生近日举办“拥抱北京,拥抱奥运”夏令营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北京奥运会场馆和设施建设,聆听了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的介绍,增强了我国举办奥运会的自豪感和参与感。

  (刘帆)

  《人民日报》 (2005年08月13日 第七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