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径世锦赛男110米栏 刘翔0.01秒负杜库雷摘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5: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奥运冠军刘翔以13秒08摘得银牌,这是中国男子选手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的最好成绩,同样是本届世锦赛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一枚奖牌。法国选手杜库雷以13秒07,0.01秒的优势获得冠军,阿兰-约翰逊以13秒10摘得铜牌。

  今夜的赫尔辛基,不再有高手缺席的遗憾,但莫测的风云成了最大的变数,阴冷、潮

湿、甚至雨水,对于起跑线后的8名选手而言意味着什么,无人知晓。

  5名当世高手已然聚齐,卫冕冠军约翰逊、法国飞人杜库雷并肩而立,占据居中的4、5两道,雅典奥运会亚军特拉梅尔、美国名将阿诺德分列看台一侧的6、8道,刘翔,中国的刘翔,就在另外一侧的第2道!他的两翼,分别是美国的布朗与牙买加的维格纳,巴西人伊诺森西奥排在第7道。

  现在,奥林匹克体育场所有的目光全部聚集到了110米栏的起跑点,8名选手已经各自就位。

  发令枪响,刘翔今天的起跑非常不错,几乎与约翰逊同时率先冲出,跨过第1个栏,刘翔的节奏不错,中途跑,刘翔一直处于领先位置,5名夺冠热门很快将其他3名选手抛开。比赛接近尾声,法国的杜库雷后劲强劲,与刘翔并驾齐驱,约翰逊同样还有机会,他仍在紧追不舍。冲刺了!刘翔与杜库雷几乎并肩过先。成绩出来了:杜库雷13秒07,刘翔13秒08,只差了0.01秒!刘翔与冠军失之毫厘。来源:新浪体育(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