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余警察今亮新夏装 我市全省率先换发警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5:27 青岛新闻网
万余警察今亮新夏装我市全省率先换发警服(图)
  早报讯 今天市民逛啤酒城的时候,会发现警察的警服“变脸”了。我市成为全省公安系统中首家全部换发新警服的城市。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换发的新警服均为浅蓝色,交警警服左肩部有对讲机挂扣,腰部有竖扣,便于扎系腰带。一位民警告诉记者,穿上新警服后感觉不错,透气性较好。(陈勇梁立波)

  新警服三大变化

  此次换发的新警服的主要变化首先是,取消了原普警的铁灰色衬衣,所有警种衬衣全部统一为浅蓝色,高级警官仍保持以前的白色衬衣;其次,夏季执勤警服下摆改为夹克制式,民警不需扎系在裤腰内,不需系领带;三是配套的胸徽和警号由原来的金属质地改为软质丝织品,采用粘贴方式,易于安装。(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